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圆满完成宁夏壹加壹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牛羊定点屠宰加工场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时间:2018-01-17 来源:红寺堡区农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1日,吴忠市农牧、国土、建设与环保、规划、民宗、卫生等部门联合对宁夏壹加壹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牛羊定点屠宰加工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主要从硬件设施设备、证照及文件、操作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审查验收。

一是现场审查了该场的整体规划、地理位置、动物防疫等情况,又深入车间对屠宰分割生产线、肉品排酸及冷储、污水污物处理等设施设备的运行进行细致的现场检查。二是现场检验工器具、击晕枪、全自动扒皮机等设备的运行及员工的操作情况。三是各部门分别依据监管职责内容进行证照和文件性资料的审核。经验收组详细认真的检查审核后,该屠宰加工场顺利通过了各项验收内容,验收组对该企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场在总体规划、牛屠宰生产线、污水污物处理等方面都领跑于全区前列,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区屠宰行业监管水平和生产水平,能够促进我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填补我区牛羊屠宰加工企业空白;也能解决壹加壹企业“养供产销”一体化发展的“屠宰瓶颈问题,使企业和群众屠宰的肉品符合国家标准及要求,使屠宰肉品分割更精细、更上档次,让上市肉品走地远、销地广、产值高,势必绘制出我区肉品新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