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开展春节两会期间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2018-01-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促进我区公用事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发展,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春节两会期间行业安全平稳运行。2017年1月8日,我局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宁夏长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红寺堡区供暖公司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企业资质、培训教育、安全生产职责和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投入、燃气设施的配置和维护保养、重大安全隐患和危险源的监控、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演练、劳动保护用品的发放等方面着手检查各企业均能按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在4日内必须整改完毕,并将整改结果报至我局进行复查。 

通过检查,要求企业要认识到自身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的迫切性,要高度重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确保企业及周边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