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1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方法制度,确保完成全区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任务,110日上午,在晋江报告厅召开了红寺堡区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培训会议。各单位统计负责人、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区统计局培训人员就固定资产投资的概念、统计范围、统计原则、指标解释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我区投资现状及统计工作中存在的误区、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敦促各责任单位做好投资项目的梳理,及时跟踪项目投资进度,准确计量投资额,依法做好统计工作。

我局将认真按照《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完成好今年的指标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