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巡查信息
时间:2017-12-0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队本周共巡查10

一、12月3日,对宁夏源丰煤业有限公司湾岔沟煤矿、红寺堡区土坡矿区东南侧盗采区域、宁夏远洲矿业有限公司刘家沟湾煤矿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动工开采和偷盗采行为。

    二、12月4日上午,对宁夏源丰煤业有限公司湾岔沟煤矿、红寺堡区土坡矿区东南侧盗采区域、宁夏远洲矿业有限公司刘家沟湾煤矿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动工开采和偷盗采行为。

    三、12月4日下午,对红寺堡区挂牌出让的三家石料厂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有动工开采迹象,处于停产状态。

    四、12月5日上午,对红寺堡区皮条沟地区挂牌出让的砂厂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有动工开采迹象,处于停产状态。

    五、12月5日下午,对红寺堡区海子塘地区营盘井沟、二中梁地区、弘德工业园区慈善大道东西两侧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盗采砂石资源行为。

    六、12月6日上午,对宁夏源丰煤业有限公司湾岔沟煤矿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动工开采迹象,机械车辆设备原地封存。

    七、12月6日下午,对红寺堡区柳泉乡金庄子沟、水套沟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偷盗采砂石资源行为。    

    八、12月7日上午,对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梨花村新建s304省道道路东西两侧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村民非法占地建设房屋行为。

    九、12月7日下午,对红寺堡区新庄集乡张家沟、沙草墩沟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偷盗采砂石资源行为。

    十、12月8日,对红寺堡区境内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边界外围2公里内的保护地带范围进行了动态巡查,未发现有偷盗采砂石资源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