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WDF—宁夏糖尿病基层管理项目培训班
时间:2017-12-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工作质量

            --召开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WDF—宁夏糖尿病基层管理项目培训班

为做好迎接吴忠市和自治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终考核以及扎实开展WDF—宁夏糖尿病基层管理项目,1123-24日,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人民医院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WDF—宁夏糖尿病基层管理项目培训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和全体公卫人员、专业公卫机构项目人员及全体村医共计160余人。

此次培训会议,首先由卫生计生局公卫科科长张学元对第三、第四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进行总结反馈。其次,邀请了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吴建文教授和铁东花教授,就WDF—宁夏糖尿病基层管理项目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1、运动和饮食;2、药物治疗和检测;3、病友沟通;4、同伴教育互动交流。随后,在局会议室召开了社区同伴教育开展评估和座谈。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强了对糖尿病管理项目知识的掌握,为今后向居民提供更加优质、规范、专业的糖尿病管理服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