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土地管理 打击违法用地
时间:2017-12-0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7日,在红寺堡区政府三楼会议室,由政府副区长马金鑫主持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农业开发用地、工业用地管理的会议。林业局、农牧局、综合执法局、弘德园区管委会、国土局、红寺堡区五乡镇、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等相关部门参加。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明确监督单位职责,加强我区农业开发用地、工业用地管理,严厉打击擅自分割转让、非法买卖、改变土地用途等违法行为。在会上,马金鑫副区长作出具体部署,区政府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国土、综合执法两处办公室,负责开展非煤矿山、土地管理专项行动。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切实履行行业主管、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排查各类非法转让、转包、倒卖土地行为,摸清底数,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形成强烈震慑,尽快扭转非法占地、炒地的势头,必要时移交公安、司法机关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