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红寺堡区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10-11 来源: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阶段,也是产业结构阔步迈进服务经济主导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适应消费需求新变化,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构建适应经济转型升级发展需求的服务体系,打造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新引擎,提升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和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红寺堡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红寺堡区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025日止。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就我区十四五时期服务业发展总体布局与目标、空间布局与发展重点、发展支柱型服务业、培育壮大成长型服务业、优化提升基础型服务业、重大项目、保障举措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

hsbqfgj559@163.com

2.信函反馈

邮寄地址:红寺堡区政府综合楼426

邮政编码:751999

收件人:马小艳

联系电话:0953-5098617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红寺堡区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红寺堡区十四五现代服务业规划时参考吸纳。

红寺堡区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1.红寺堡区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2.关于《红寺堡区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的说明


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0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