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征求对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09-29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增强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现将政府办公室班子及成员意见征求表予以公告,请从以下6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1、思想政治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2、担当作为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和区委、区政府党组部署要求,开展督导落实、改善文风会风、发挥参谋助手、切实服务基层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3、为民服务方面。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4、工作作风方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吴忠和区委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5、清正廉洁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6、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请客观求实地提出意见建议联系电话:0953-5098330;邮箱:hspzhfb123@163.com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及成员

征求意见表

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的意见建议

高建斌同志的意见建议:

任成忠同志的意见建议:

谢继杰同志的意见建议:

杨桦同志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