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区域 > 首页中间banner

红寺堡区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作者: 来源:

  

“感恩、包容、创新、奋进”释义

 

“感恩”:传承“共产党好、黄河水甜”的移民开发时期红寺堡精神,让群众心怀感恩,永不遗忘今天的美好生活来自党的正确领导,来自党的关心关怀,树立在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包容”:红寺堡人民来自宁南山区八县和周边省区,构成极为复杂,不同民族、不同地区文化各具特色、交相辉映,更需要心怀包容,互相尊重、融合发展、共同进步。

 

“创新”:红寺堡发展起步晚、层次低,要素制约大,发展严重不足,群众生活水平还不高,如果按照老思维、老办法、老节奏,必将被远远甩开,必须树立创新思维,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赶超发展。

 

“奋进”:发展的最终落脚点在人,红寺堡加快发展面临的任务更重、压力更大,除了苦干实干,除了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没有捷径可走,必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振奋精神、全力奋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